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招聘学生助理馆员(送书上门)

岗位名称: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学生助理馆员

 

岗位职责:协助分馆馆员整理教师送/取书申请表单,给教师提供送/取书服务,以及图书流通、加工等图书馆日常工作。

 

/取书范围:

分馆为本系在职教师和离退休教师提供借还书上门服务(包括本系教师借还中心馆和其他分馆的书,以及外系教师借还哲学分馆的书。)有需要的教师请登陆中心馆主页的上门借还服务填写申请,也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把姓名、校园卡号、需要借阅的书名及索书号等相关信息发到公邮(gtsgzxxfg@pku.edu.cn ),或者在工作时间以电话的方式(62753134)告知工作人员,分馆将安排学生助理上门送书或取书。目前服务范围:

l  校内:老师办公室或者教室

l  家属区:中关园、燕东园、蓝旗营、五道口、朗润园、燕南园、蔚秀园、畅春园、承泽园、燕北园

 

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有志愿服务精神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2.  具备责任心和纪律性,能完成值班时间内的工作,不迟到早退。一旦应聘,要保证一个学期内连续在岗。

3.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态度积极主动,热情和蔼。

4.  具有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8:00  报酬:24/小时

 

应聘程序:

请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参见下面的表),纸质版(院系意见请到所在院系学工办签字盖章)交至哲学系分馆王老师。(说明:纸质版申请表为正式申请的依据,不交纸质版视为无效报名。)

有意同学请尽快报名,满员即止。所有学生助理员正式上岗前会统一培训。如有问题请咨询62753134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