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图书馆寒假服务时间

2024年图书馆寒假服务时间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寒假期间在线资源和相关服务平台正常运行、全面保障,楼内服务安排如下:

日期

馆员服务时间

图书馆开门时间

1月15日-2月8日

东区二、三层综合服务台,西区一层借还总台

周一至周五9:00-21:00

周六日9:00-17:00

周一至周五8:00-21:00

周六日8:00-17:00

其他服务处

周一至周五9:00-17:00

2月9日

各服务处

9:00-17:00

8:00-17:00

2月10日-2月17日

春节假期暂停楼内服务

说明:

1.1月15日-2月9日,图书馆只开东门和南门。

2.2月18日起,恢复正常开馆及服务时间。

3.请留意阅览室门口提示,平常中午不开放的阅览室,假期中午也不开放。(请参见:服务时间与空间布局

4.寒假期间,古文献阅览室下午停止入库取书,读者可借阅预留的古籍。

5.馆际互借服务和昌平储存馆取书服务时间有所调整:BALIS借书、BALIS文献传递1月22日-2月16日暂停,国家图书馆、昌平储存馆取书时间如下:

日期

国家图书馆取书时间

昌平储存馆取书时间

1月15日-1月19日

周二下午(请读者周一之前提交请求)

周一下午

1月22日-2月16日

暂停借书

暂停借书

6.寒假期间,图书馆研修专座开放时间与图书馆开门时间一致,春节假期暂停楼内服务,期间如有预约自动记为已签到。

具体预约规则请参见https://www.lib.pku.edu.cn/3wxbz/39kjzwyy/index.htm

温馨提示:如因个人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原因无法入校,请在个人中心-研修专座预约-操作界面及时取消预约(校园网范围外请通过VPN访问),或拨打电话010-62757167请工作人员帮忙取消,否则仍按违约处理。

7.寒假期间,强国展厅、和声厅和研讨室暂停开放,1月13日—2月18日送书到楼暂停服务。

8.沙特国王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寒假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闭馆,其他分馆开放时间,详见      2024假期间全校分馆开放时间表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