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捐赠

哲学系分馆作为哲学系资料室,在哲学系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多年来,分馆接受了本系师生和系友的捐赠。捐赠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支持了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促进了知识的传承和文化的交流。分馆欢迎本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实物和基金。

由于馆藏范围和馆藏空间的限制,图书馆会对捐赠图书进行甄别取舍。为鼓励捐赠,规范捐赠和受赠行为,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分馆将参考《北京大学图书馆接受捐赠办法》及其他国家和学校相关法规接受捐赠,并向所有捐赠者出具谢函。

咨询及联系方式

1.捐赠者可以把要捐赠的图书信息先发到公邮gtsgzxxfg@pku.edu.cn,分馆将及时回复是否接受捐赠,也可以把要捐赠的图书直接送到北京大学老化学楼西配楼230房间,联系电话:62753134;或邮寄至北京大学老化学楼西配楼230房间,邮政编码100871;

2.本地捐赠者如捐赠图书较多,可与分馆联系,由分馆派员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