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一、本馆主要为哲学系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服务,全校师生均可借阅。

 

二、本系师生刷卡进馆,非本系师生请按门铃。节假日闭馆,期间读者如需借阅书刊,请把姓名、校园卡号、要借阅的书或刊名及索书号等相关信息发到公邮,续借和还书等事也可发到公邮,我们将及时给予答复。

 

三、读者找书时请参看馆藏分布图走廊提供本馆图书自助借还预约的书需人工借还)、自助复印、打印、扫描和图书杀菌服务。

 

四、中文馆、中间馆和走廊设有阅览和自习区,30个阅览和自习座位为保证准确上架以便及时找到需要的书,读者请勿自行把书上架只阅不借的书,需请值班人员做标记馆藏已被使用本楼有无线Wi-FiPKU)。

 

五、馆内请勿大声喧哗,勿将食品和饮料带进书库和阅览室,自觉维护馆内的环境卫生。

 

六、走廊提供饮水机、水杯、茶叶和纸巾,读者可在这里小憩和茶歇,请把垃圾及时带出馆,免招来蟑螂等虫子影响书刊的安全。

 

七、读者如有未找到的书刊,请找工作人员登记书刊题名、索书号和自己的姓名、校园卡号和联系方式,以便找到后及时通知。

 

八、校外读者请提供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等相关证件,可在馆内阅览。

 

  • 欢迎读者共建共享文献资源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更多分馆的资源和服务信息敬请关注分馆网站http://lib.phil.pku.edu.cn/

 

如需帮助,请咨询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祝您借阅愉快!

 

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

2021528

 

地址:校内老化学楼西配楼二层(光华管理学院旧楼北,图书馆新楼东南角)。电话:010-62753134010-62753135。公邮:gtsgzxxfg@pku.edu.cn 。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周六9:00-17:00

周日开放中间馆和走廊自习区,可取预约书和还书,提供自助复印打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