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研讨室、科学报告厅、艺术鉴赏厅新学期开放预约

 

自8月29日起,图书馆开放研讨室、科学报告厅、艺术鉴赏厅的对外服务,恢复正常预约。后续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开放预约和使用时间,届时会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一、研讨室

为支持师生的学术研讨、学习交流等活动,图书馆专门开放西区二层的202、203、204、205四个研讨室供大家预约使用,研讨室配备液晶电视、玻璃白板、桌椅等设备。

预约方式:请登录 kjyy.lib.pku.edu.cn 进行预约。

研讨室详细介绍和预约规则请见

https://www.lib.pku.edu.cn/portal/cn/hdjl/fwyy/yantaoshi

请注意:图书馆西区卫生间近期正在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期间会产生噪音,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多多谅解。

二、科学报告厅和艺术鉴赏厅

科学报告厅位于图书馆北配楼一层,艺术鉴赏厅位于图书馆南配楼一层,校内各级单位可预约进行科学交流或艺术鉴赏等活动。

预约方式:请提前3天进行预约,预约时填写申请表,院系签字盖章后,将申请表的扫描件发至邮箱hallreserve@lib.pku.edu.cn。

科学报告厅和艺术鉴赏厅的详细介绍和预约规则请见

https://www.lib.pku.edu.cn/portal/cn/hdjl/fwyy/baogaoting

请注意:根据学校防疫规定,要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聚集和流动。图书馆在9月11日前,原则上不举办线下开学典礼等规模较大的聚集或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