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5月14日起哲学分馆临时调整服务的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5月14日起,在保证图书流通的同时,哲学分馆临时调整了一些服务:

      提供图书预约借还(建议通过分馆公邮或图书馆系统提前预约)、文献传递(据读者需求扫描图书部分章节发到邮箱)和自助打印复印服务,开放中间馆和走廊自习区,本系师生可以申请文献快递(借还书上门服务,限校内办公室,学校周边家属区和万柳校区)和读者荐购(如发现分馆没有收藏专业所需书籍可以荐购)。以上服务请读者把姓名、校园卡号、图书信息(题名著者和索书号)及具体需求发到公邮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日9:00-21:00  

      进入分馆请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读者服务将根据学校防疫政策相应有所调整,敬请关注通知。

      读者有关于图书的迫切需求或对服务的意见建议敬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竭诚为大家提供帮助,联系方式: 62753134/18010150619 gtsgzxxfg@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宗教学系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