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电子书(试用截至:2020年6月5日)

科学文库电子书

2020-03-05 10:07:35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收录内容为科学出版社自有出版的电子图书和丛书,所有内容不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收录内容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等,代表着国内当代最高学术水平。是科学出版社第一批数字出版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针对图书内容资源的第一个在线全文发布平台。同时科学文库也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在线阅读平台,曾荣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

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共计49,000余种,以2000-2018年度书为主体,最早回溯至1951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所有图书按标准学科和中图法两个体系进行分类,并含有1000余套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

平台上的图书均可全文在线阅读及下载,下载图书有DRM保护,请读者在平台页面下方下载CAJ阅读器打开。下载的图书有效期15日,过期需要重新下载。

试用截至:2020年6月5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导航详见: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