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试用截至:2020年3月15日)

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

2020-02-14 15:24:40

数据库简介

中图公司携手国际知名教材出版社Cengage,开放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为广大师生提供其出版的3000余种电子教材的免费访问。这些电子教材设计精美,均为全彩内页,内附高清像素插图,如身临课堂其境,皆为常青藤院校现用教材。圣智出版集团(Cengage)是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出版领域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图书馆参考,英语学习,在美国大学教科书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经济学、高等数学、化学、心理学,人文社科等领域占有绝对领先份额。

主要学科涵盖:经济管理类,其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就拿到终身教授的格里高利·曼昆等;人文社科类,拥有诸多知名作品、作者,如哲学知名著作《大问题》、社会学家艾尔·巴比;理工类,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试用截至:2020年3月15日

数据库导航详见: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2703